四本每个学生都应该阅读关于成功和动力的书籍

大学申请季不仅给高中生带来了压力,也给即将成为大学生的父母带来了压力。

在今天的博客中,7EDU希望为家长们带来一位专家来指导他们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大学家长。

虽然每个家庭的申请程序都不同,但作为父母,你可以把这些核心建议结合起来,帮助你的孩子成功进入他们梦想中的大学。

这些建议可能会以帮助您和您的孩子做大学申请的准备为中心,但大多数是您可以日常用来帮助孩子的指南和技巧。

这里有4本关于激励和学生成功的书!感兴趣的话,来看看这篇文章!

鼓励学生参加课外活动

许多父母会去给孩子选择他们需要参加的课外活动,然后督促他们去完成。

但是,重要的是你要让你的孩子决定他们在哪里度过他们的空闲时间和志愿者的努力!通过允许和支持孩子们自己选择的校外活动,你会开始注意到他们参与的动机和渴望也会增加。

特别是在你的学生高中的最后一年,你应该考虑花更多的时间讨论除了大学申请之外的其他事情和活动。

这将会是他们离开你们去上大学前的最后一年,所以这可能是整个家庭的过渡期。永远不要忘记利用剩下的时间参加孩子感兴趣的课外活动,享受彼此的陪伴!

“如果你想让你的孩子变好,花两倍的时间和他们在一起,花一半的钱。”——阿比盖尔·范布伦,美国建议专栏作家和电台节目主持人,是她创办了“亲爱的艾比”专栏

你的孩子可以参加大学招生官喜欢的学校的课外活动,阅读这篇文章!

注意你孩子的速度

当然,父母鼓励和支持孩子们“超越”的愿望是有价值的,就算他们在开始大学申请时还不是下一个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当你的女儿或儿子晚饭后在手机上看YouTube上的视频时,你会想:“你为什么不积极地申请大学呢?”

让我们不要忘记,每个人在履行职责和完成工作时都有自己的节奏。

马上注册我们的在线研讨会,Consulting Jun!

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每周五下午5:30 - 6:00。

在这样的时刻,你可以给你的孩子一个额外的“激励”或动力去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虽然作为一个任务管理者可能对一些家长有好处,但7EDU给出的一个特别的建议是,邀请你的女儿或儿子出去散步,吃点东西,花点时间在一起。

利用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你将能够以自然的方式问问题,并更好地了解你的孩子在大学申请季节完成了什么。他们都没有事无巨细地管理自己的职责。

要有底线,记得倾听

对于即将上大学的学生的父母来说,最重要的建议之一就是提醒他们做一个积极的倾听者。

你的孩子对大学申请压力有多大,你也有多大。这是非常诱人的,想要问他们在他们的过程中,他们在哪里……但是限制!

当你十几岁的高中生觉得他们想要交流和谈论他们的大学申请时,给予支持并积极关注他们所说的话。先倾听他们关于大学的问题和担忧,把你的好奇心留给已经确定的签到。

设定一个界限,你什么时候会选择跟进你孩子的进步,只有在那个时候你才应该提出你对他们大学申请的任何担忧或问题。例如,指定周四晚上7点到8点与您的孩子进行检查和登记。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这是你的孩子申请大学的责任和经验。

“我们”没有申请大学;你的孩子正在申请上大学。-凯拉·泰勒,布兰迪斯大学前高级招生官

联系专业的大学招生顾问

如果你在孩子们的大学申请季中迷失了方向,可以考虑接受大学招生专家的帮助。

每学年,招生流程都会发生变化,招生程序也与10年甚至2年前有所不同。想想曾经有一段时间,即将上大学的学生不得不舔信封,手写自己的成绩。

一个专业的大学招生顾问可能对那些希望获得关于大学申请的深入知识和信息的学生和家长是有益的。和7EDU的教育者一样,这些人也会了解招生办公室是如何评估学生候选人的,以及你的学生要成为主要的潜在申请者需要哪些关键因素。

如果你一开始对大学招生专家感到不舒服,你可以联系你孩子的高中指导顾问,开始你对大学申请的初步研究。

四本每个学生都应该阅读关于成功和动力的书籍
7EDU Impact Academy 7 July, 2021
Share this post
Tags
Archive
Tough College Interview Questions and How To Answer Them!